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保障管理办公室(基建)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1-09 09:14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因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副处长)1名。  

  一、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研究所基建工作;
  2. 负责研究所园区规划编制、修订及实施;
  3. 负责研究所基本建设项目及修缮项目的立项、报建、实施及验收的全过程管理;
  4. 负责研究所小型改造项目的实施管理或技术支持;
  5. 负责研究所3H工程的组织实施工作;
  6. 协助管理研究所保卫、技术安全(劳动保护)、消防、环保以及技术服务、后勤服务等工作;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2. 熟悉国家有关工程、技术、质量、招投标等方面的政策法规;
  3. 具有较丰富的基建工作经历和具有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如国家一级或二级建筑师、国家监理工程师、国家造价工作师等)优先考虑;
  4. 新提任人员,年龄一般不大于45周岁;平级人员,年龄一般能任满一个聘期;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5.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6. 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7. 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8. 具有副职任职经历,或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三、招聘程序
  根据《关于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部选拔聘用与管理的指导意见》和严格按照干部选拔聘用程序,实行公开招聘、竞聘上岗,并经组织考察,党委会、所务会集体讨论确定聘用人员。
  四、福利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相关福利待遇。
  五、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重要证书扫描件、策划方案和撰写报告等反映能力的材料。
  六、 联系方式
  尹老师:021-69906683;yinzhilan@mail.sic.ac.cn
  彭老师:021-69906691;pengfang@mail.sic.ac.cn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并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字样。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