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计算材料物理与材料设计课题组招聘短期兼职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 2013-04-24 14:56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计算材料物理与材料设计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招聘短期兼职人员一名。

岗位要求:

对于给定晶体结构的无机化合物结构数据,依据给定或者建立的筛选规则(一般是某种方程或者结构判断规则),编制Matlab或Fortran程序,对化合物的晶体结构和结构单元等进行分类,并依据给定的标准格式输出。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欢迎大学高年级学生作毕业设计。熟悉固体物理,对无机材料晶体结构比较了解,有一定的计算机专业水平,懂Matlab或Fortran语言,有编程经验者优先。

2.兼职,具体工作时间面议。酬劳依据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相关规定。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中文简历用电子邮件发给联系人,欢迎来电询问。

联系人:

沈老师,shenwei@mail.sic.ac.cn,021-52414822

张家伟,zhangjiawei@student.sic.ac.cn,021-5241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