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等离子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2-06-07 15:0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或工作人员:1-2名,本研究组主要从事药物控释材料、纳米生物技术,抗菌材料、涂层材料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生物材料研究。

岗位要求:

毕业于化学、生物、材料专业,有生物材料等相关研究背景的博士优先,及优秀硕士生。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作风踏实,身体健康。

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英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

通讯联系方式:

祝迎春021-52412632 yzhu@mail.sic.ac.cn
  沈 卫 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

地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定西路 1295 号
  邮编:200050 
  传真:086-21-524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