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能源材料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9-08-12 15:56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或博士后:1-2名,本研究团队主要从事功能材料制备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功能材料制备与表征。

岗位要求:

毕业于材料学、物理或化学专业并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功能材料制备和物性评估的能力,能独立进行实验方案设计和实验结果分析,已经在英文期刊发表多篇SCI论文。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作风踏实,身心健康,能够从事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

待遇: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中英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

通讯联系方式:
黄富强  021-52411620    huangfq@mail.sic.ac.cn
   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