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透明光功能无机材料重点实验室“测试设备操作与维护”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9-03-20 00:0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透明光功能无机材料重点实验室因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1.光学测试设备的操作; 2.设备维护与保养; 3.实验室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机电维护工作经验,动手能力强;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待    遇: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将简历、重要证书的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发送到以下信箱。
 
联系人:潘裕柏  021-52412820      E-mail: ybpan@mail.sic.ac.cn
    沈老师  021-52414822     E-mail: shenwei@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