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业陶瓷研究中心"招聘研究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12-26 00:0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业陶瓷研究中心因研究开发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或博士后1-2名。本中心主要从事节能材料、高温热防护材料、陶瓷粉体的合成与改性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主要承担科学院引进海外杰出人才,科学院重要方向性项目,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国家基金和上海市有关科研项目。获聘人员将视本人学习、工作背景从事以上相关项目的研究、研究生培养、项目申请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节能材料、高温热防护材料、陶瓷粉体的合成与改性等方面的研究

岗位要求:

拥有化学、化工、高分子、硅酸盐工程、材料等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具有薄膜制备、节能材料、高温热防护材料、陶瓷粉体合成与改性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能力。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作风踏实,热心科研,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待遇:

工作人员职称按照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有关规定确定。一经录用,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英文简历、工作业绩目录,重要证书复印件。

通讯联系方式:


高彦峰021-52415270         yfgao@mail.sic.ac.cn
    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
地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定西路 1295
邮编:200050
传真:086-21-524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