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PPT演示文稿制作原则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38 | 【 【打印】【关闭】

全所职工: 

  PPT演示文稿在工作总结、岗位竞聘、项目申请(答辩)、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等方面广泛使用,为制作出具有表现力的PPT,高效完美展示自己的工作,定于1029日组织PPT制作培训,就PPT演示文稿制作原则进行讲解和交流。 

  培训过程中会让大家现场操作练习,请大家带上电脑参加培训。 

      师:黄少胥 

      间:20201029日(周四) 13:30-15:30 

      点:嘉定园区G2楼研究生大教室 

    

  讲师简介: 黄少胥,博士,副研究员,毕业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现任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博士期间曾获连续两次获得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赵承嘏优秀论文奖”,2009年获得第一届锐普PPT大赛优秀奖。参与制作和策划科学院、上海分院和有机所等单位的多个汇报案例,积累了丰富的幻灯片制作经验。与他人共同开设微信公众号“MonoPPT”,获得大量关注和转发。 

                                    所工会   

人力资源处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