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铁电压电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诚招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18-08-13 15:39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铁电压电材料与器件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欢迎有兴趣从事铁电、反铁电陶瓷及相关器件研究的青年学者加盟。 

  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材料学、物理学、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有功能陶瓷与器件相关研究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 

  2.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重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热爱科研,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精神,具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安排的相关项目的具体研究任务; 

  2.撰写研究报告,形成专利成果; 

  3.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基本待遇: 

  1.工资待遇及相关福利参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2.提供博士后公寓住宿; 

  3.如果科研成绩突出,出站后可优先考虑留所,通过评审可获特聘副研究员岗位,进入中科院科研编制。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研究成果、推荐信等)发送至以下邮箱:王老师:genshuiwang@ mail.sic.ac.cn;电话:021-69906118;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袁老师,电话:021-69906616yuanxiaoyu@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