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组合技术与能源材料研究”课题组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8-01-12 15:48 | 【 【打印】【关闭】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合技术与能源材料研究”课题组主要以能源材料的快速筛选、新材料合成、电化学性能分析和应用探索为研究主体,本课题组目标是培养一支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能源材料研发与应用团队,并建立国际领先的能源材料快速研发平台。因本团队发展需要,特面向海内外诚聘高通量制备/筛选、能源材料结构研究、电催化、二维材料、化学气相沉积等相关专业背景的优秀博士后及助理研究员各2名。 

  应聘条件:

  1.   博士毕业,35周岁以下。 

  2.   材料、能源、高通量研究相关专业背景。 

  3.   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4.   热爱科研并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精神;具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

  1.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工资按照本所待遇执行。 

  2.享受住宿/公寓和科研成果奖励等政策。 

  3.博士后出站后优先考虑留所,通过评审可聘为特聘副研究员,进入中科院编制序列。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研究成果、未来工作计划等)发送至以下邮箱: 

  王家成 研究员,E-mail: jiacheng.wang@mail.sic.ac.cn

  咨询电话:021-52412714   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邮编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