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关于开展2023年应届毕业生进所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2 11:10 | 【 【打印】【关闭】

  一、应届生进所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做好并为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申办本市户籍落户工作。

  请有意向招聘本研究所和其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的部门、中心及课题组,须在OA“办事大厅-人力资源处-人员招聘审批”流程中申请提交审批;应届毕业生本人下载、填写附件《岗位竞聘申请表》签名并附个人简历,请将上述材料提交到人力资源处,截止时间:2023510

  按此通知先进行登记,人力资源处将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统一面试并宣讲应届生就业落户政策,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岗位竞聘申请表》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袁菲

  电话:021-69906270

  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yuanfei@mail.sic.ac.cn

  纸质材料报送至:嘉定区和硕路585G710

  注:本项工作时间节点受控于市学生事务中心、市教委、市发改委、市人社局。

  二、应届生进所做博士后

  博士后招收工作全年开展

  课题组拟招聘应届毕业生进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欢迎随时联系人力资源处袁晓煜咨询相关要求及办事手续,具体工作要求、材料下载等可参阅:http://www.sic.cas.cn/glbm/rlzyc/bshldz/

  补充说明:因上级已取消对应届生报到证的相关要求,应届生一般在取得正式的答辩通过证明(学校盖章)后,即可办理正式的进站、入职手续。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袁晓煜

  电话:021-69906616

  E-mailyuanxiaoyu@mail.sic.ac.cn

  地址:嘉定区和硕路585G710

   

  人力资源处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