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长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9 10:34 | 【 【打印】【关闭】

1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长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20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航榕主持。

支部委员马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批示精神,重点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报告精神。陈航榕表示,支部党员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事业的指导思想和前瞻性战略,并努力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核心任务。与会党员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创新意识,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还开展了支部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陈航榕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认真落实所党委工作要求,围绕“四强·星级党支部”建设目标开展了丰富活动,在支部党员共同努力下成效显著。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航榕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明领学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党员民主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