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李树菊获颁上海市妇联“从事妇女工作二十周年”纪念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9-14 19:15 | 【 【打印】【关闭】

  9月9日上午,“初心不改七十载 携手共筑巾帼梦”——纪念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座谈会在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召开,老中青妇联干部代表、优秀女性代表等汇聚一堂,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共话上海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会上,市妇联为全市从事妇女工作20周年的工作者代表颁发纪念证书,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李树菊获此殊荣。

  李树菊,自1979年上海硅酸盐所第一届妇委会成立起,一直坚守在妇女工作的岗位上至2010年,经历了五届妇委会,历任委员、主任。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她全心全意为硅所的女职工服务,牢固树立以妇女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服务大局,始终把妇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放在心上,把握妇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硅所广大妇女群众中,是硅所女职工贴心的好大姐。

李树菊在纪念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