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首次月度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4 10:10 | 【 【打印】【关闭】

  5月1-31日,为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增强职工体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联合研究所健行协会举办了首次线上月度健行活动。共有370位职工上线参加活动,并达到了良好的完成率,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氛围。

  此次线上健行活动依托中科院云工会平台,规定每日步行8000步为达到指标,以月度为周期,计算达标率,每日20000步以上部分不计入月度总步数。各分工会及所健行协会大力宣传、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加。不少职工自觉加大每日步行量,并坚持每日运动。最后的统计数据显示:42位职工达标率为100%,84位职工达标率为90-99%,54位职工达标率在75-89%。

  6月1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举办的首次全院月度线上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更多的硅酸盐所职工参与进来,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