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工商银行上海长宁支行行长张政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5-04 16:24 | 【 【打印】【关闭】

  4月27日,工商银行上海长宁支行行长张政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交流。长宁支行副行长李博研、市场部经理汤海,长宁愚园路支行行长毛黎珺、副行长谈俊等一同参加。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财务处、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交流。

  宋力昕对张政一行访问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战略定位与学科方向,交流了科技改革创新的相关经验。他表示,工商银行上海长宁支行结合客户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助力上海硅酸盐所科研业务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工作更好开展。

  张政对上海硅酸盐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和对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介绍了工商银行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等,并对日常金融活动的风险防控等作了解读。他表示,未来将结合上海硅酸盐所发展需求,为研究所和员工提供更加有针对性和更加高效的服务。

  座谈交流前,张政一行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成果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