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19:17 | 【 【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研究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计1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研究生党员接受党史教育,在看到自南湖红船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从最初13名成员发展到现在的9000多万党员,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反帝反封建的历史任务、建设社会主义、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进时,同学们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在南湖湖心岛,与会党员瞻仰红船。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的“红船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加深了理解,表示将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向先辈们学习,立足学业,为研究所发展,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研究生党员在南湖纪念馆参观学习

研究生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