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2019年度体育协会和分工会工作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02 | 【 【打印】【关闭】

  12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2019年度体育协会和分工会工作考评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董显林,所工会委员、支部书记、体育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分工会主席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各体育协会认真总结2019年协会的活动情况,围绕工作理念、年度计划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目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等作汇报,并展望了2020年工作。2019年上海硅酸盐所各项体育活动均顺利和有效地开展,为研究所在今年举办的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各体育协会为迎接独立建所60周年开展了系列活动,为构建和谐研究所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董显林感谢各体育协会研究员会长的领导表率作用,希望新的一年各体育协会进一步广泛发动宣传,积极招募会员,以职工健身为目的,组织定期化、经常化的活动,缓解广大科研及管理人员的工作压力,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助力。

  各分工会主席从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实施方案、经验感悟、难点不足等几方面作了交流汇报。各分工会秉承“工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迎春茶话会、电影欣赏会、家庭亲子日、庆祝三八节、手工、烘焙,讲座、参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以丰富职工生活,陶冶职工情操,受到广大职工欢迎。

  董显林对各分工会的交流作了点评。他肯定了一年来各分工会干部在研究所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与部门和课题组负责人、支部书记等的沟通交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打造自己的品牌和特色,把分工会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显林讲话

体育协会工作考评现场

分工会工作考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