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11-21 15:15 | 【 【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董显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党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显林主持。

  会上,董显林同与会人员就2019年中科院党委书记研讨班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研究生部副主任、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陆彩飞传达了上海分院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内容,并传达了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工作部署。各党支部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近期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党办王娟介绍了近期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内容,并就党员发展、“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事项等工作推进作了进一步安排。

  杨建华讲到,纪检工作需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广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遵守党组织的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董显林在讲话中表示,研究所党建工作离不开各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的有力支持,希望各支部合理安排时间,做好任务分解,对照年初党委工作要点,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扎实推进好研究所基层党建工作。

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