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20 22:49 | 【 【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根水、刘志甫、林慧兴及支部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专题学习会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曾华荣主持。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了解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此次专题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制度自信、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内化为“创新科技,造福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外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上海硅酸盐所科技创新发展新篇章。

专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