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庆祝独立建所60周年暨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所成立91周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09:22 | 【 【打印】【关闭】

  9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庆祝独立建所60周年暨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所成立91周年工作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副所长王东、吴成铁、苏良碧以及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华主持。

  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介绍了庆祝上海硅酸盐所独立建所60周年暨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所成立91周年活动安排方案,包括所庆大会、殷之文、李家治先生雕像揭幕、系列学术活动、60年60项重大成果与十大杰出成果评选展示、“峥嵘岁月,薪火相传”庆祝独立建所60周年晚会等。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并就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宋力昕对前一阶段所庆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的推进作了工作部署。他指出,所庆活动是全体硅所人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大事,各部门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效推进,积极协作,共同办好所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