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9年防台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7 21:40 | 【 【打印】【关闭】

  7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2019年防台防汛工作会议,传达和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梳理和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并对后续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等作了部署。全所长宁、嘉定、太仓三个园区的安全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潘志雷主持。

  会上,针对2019年度防台防汛专项工作,保障管理办公室陈钢作了“防台防汛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所在区域的气象特点和长宁、嘉定、太仓三个园区的地理环境条件,并结合以往的防台防汛工作经验,对未来三个月的防台防汛重点工作部署作了介绍。

  保障管理办公室虎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安全管理人员对该文件的学习情况,并根据文件要求作了安全工作任务分解专题报告。结合近期高温假特点,提出了相关安全要求和注意事项。

  安全员们就当前的安全管理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安全工作经验,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与会人员表示,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要警钟长鸣,一刻不能松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