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长宁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国蕊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14 | 【 【打印】【关闭】

  7月17日上午,长宁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国蕊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副所长、长宁区侨联副主席吴成铁,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长宁区侨联7月轮值主席吴成铁主持。

  张国蕊对上海硅酸盐所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张国蕊也是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她感谢上海硅酸盐所对上海市和长宁区侨务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她重点介绍了长宁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上海硅酸盐所人才优势、平台优势与区侨联资源优势有效对接,共同开创区、科研院所侨务工作新局面,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杨建华对张国蕊一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对长宁区侨联长期以来对上海硅酸盐所侨务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侨务工作是上海硅酸盐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所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归侨、侨眷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同时希望研究所归侨、侨眷积极融入到长宁区侨联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期间,毛朝梁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进展等情况。座谈交流后,张国蕊一行还参观了热控涂层课题组实验室、中试基地高温闪烁晶体项目组实验室等。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长宁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国蕊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长宁区侨联副主席吴成铁主持会议

 

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作所况介绍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