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机关党支部到上海硅酸盐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17 19:01 | 【 【打印】【关闭】

  7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技术转移部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开锋,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金乐,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戴高乐等机关党支部成员一行18人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交流。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科技综合处副处长刘军,高技术处副处长周林,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财务处副处长蒋晓婷,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副主任陆彩飞,信息情报中心主任傅剑,以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毛朝梁主持。

  闫继娜对宁波材料所机关党支部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上海硅酸盐所和宁波材料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各领域有相互借鉴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促进科研管理方面共同提高。谢开锋感谢上海硅酸盐所对宁波材料所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兄弟院所先进管理经验,推动后续工作提升。毛朝梁和谢开锋对双方参加调研交流的人员作了介绍。座谈会上,各管理部门人员根据业务分工,分别围绕研究所体制机制改革、党建与创新文化、科研项目策划与组织实施、分支机构管理、知识产权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放管服”与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研究生培养、安全保障等,作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相互学习和吸收对方先进经验,交换先进思想和先进做法,探讨提升管理效率的途径。

  通过座谈交流,两所管理部门人员加深了了解和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通过支部共建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致辞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技术转移部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开锋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主持座谈会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