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21:46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结合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6月18日,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40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孙伟嬿主持。

  孙伟嬿介绍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组织支部成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和提纲挈领高度概括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等内容的相关短视频。孙伟嬿提出老同志要牢记两个初心,一是入党时的初心,二是开始退休生活时的初心,要更有意义地过好自己的晚年生活。离退休党总支倡议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贡献正能量”,要“主动融入社区,构建和谐家园,塑造长者风范,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孙伟嬿还向老同志介绍了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情况及研究所庆祝独立建所60周年的相关活动安排。

孙伟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