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二支部开展“独立建所60周年所庆活动”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17 12:10 | 【 【打印】【关闭】

  6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二支部开展“独立建所60周年所庆活动”专题组织生活,支部10位退休局级党员参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董显林,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孙伟嬿参加。

  彭芳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独立建所60周年暨国立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所成立9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相关安排及进展情况。支部成员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历次所庆筹办及所志编纂工作中值得关注的细节问题,并就所关心的问题作了交流,提出了若干建设性建议。

  董显林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近期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安排。他表示,老领导为研究所发展鞠躬尽瘁,对研究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思考问题站位高,大局观强,饱含对研究所过去的了解和对未来的关切。他希望老领导为研究所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