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9年“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1 14:42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于6月1日、2日在嘉定区菊园百果园举办了以“大手牵小手,六一共欢庆”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活动受到热烈响应,共有111个所内职工家庭、35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亲子定向赛”、“家庭合影”、“蔬果采摘”三个环节。“亲子定向赛”每组由两到三个家庭组成,家长和孩子相互配合,在百果园中各个景点寻找问题,齐心协力完成答题,并根据每组的完成时间评比名次。在定向赛后的“蔬果采摘”环节,孩子们了解了蔬果的种植和生长过程,体验了亲手采摘的乐趣。“家庭合影”环节作为历年的必备项目,让每个家庭通过合影记录下幸福的瞬间,作为美好的回忆。

  通过活动,职工子女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充满趣味的儿童节,家长与孩子们体会到了家庭的温馨、幸福与和谐,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得到进一步增强。

参加活动的部分职工家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