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同仁医院副院长杨军、钱碧云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9-05-06 08:51 | 【 【打印】【关闭】

  425日,应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宣勇研究员邀请,上海市同仁医院副院长杨军、钱碧云,药剂科主任李玲、神经外科主任李心远、妇产科主任丘瑾、心内科主任邱朝晖、介入科主任尚明异、泌尿外科主任李东、麻醉手术科主任张光明、科研科主任张俊杰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施剑林研究员、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朱英杰研究员、宁聪琴研究员、郇志广副研究员等参加交流研讨。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同仁医院专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上海硅酸盐所研究领域、学科布局、科研成果等作了介绍。杨军对同仁医院的历史沿革、科室特色等作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相关领域合作。刘宣勇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领域的主要研究进展。李玲介绍了同仁医院药剂科与上海硅酸盐所的前期合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杨军、钱碧云一行参观了生物材料表面与界面研究课题组、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课题组,并同实验室科研人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生物材料表面与界面研究课题组实验室

参观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课题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