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盐城市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24 | 【 【打印】【关闭】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盐都区委常委、盐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建明,盐都区政协副主席张荣銮等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顾向阳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陈雨研究员等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毛朝梁主持。

  宋力昕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盐都区委区政府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为契机,深入探讨产学研合作新机制、新模式,深化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吴本辉介绍了盐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智能终端、高端装备、新能源、现代农业等方面的产业优势和未来蓝图,希望加强与上海硅酸盐所的合作交流,助推地方产业发展。韩金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国际合作情况等。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合作交流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