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盐城市盐都区科技局局长刘桂琦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09 08:54 | 【 【打印】【关闭】

   3月31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科技局局长刘桂琦、盐城国家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王中海等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交流。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陈雨研究员、谢晓峰研究员等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韩金铎主持。

  韩金铎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刘桂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成果转移转化模式与最新进展等。刘桂琦介绍了盐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在汽车、节能环保、智能终端的等方面的产业发展与技术需求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产学研合作交流模式等进行了讨论,对未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刘桂琦一行参观了无源集成器件与材料研究课题组。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