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韩国精细陶瓷协会代表团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9-04-04 13:29 | 【 【打印】【关闭】

  3月27日,由韩国陶瓷工程与技术研究所、韩国陶瓷产业研究院、韩国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洋陶瓷技术有限公司等的科研人员、企业家和理事代表组成的韩国精细陶瓷协会代表团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上海硅酸盐工业协会会长王东出席座谈。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上海硅酸盐工业协会秘书长顾中华、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甫、透明陶瓷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江等参加座谈。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韩国精细陶瓷协会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深入探讨合作交流模式,共同推动先进陶瓷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韩金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国际合作情况等。双方就科研管理体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交流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无源集成器件与材料研究课题组、固态二次电池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透明与光功能陶瓷研究课题组和工业陶瓷课题组。

座谈交流现场

 

 

实验室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