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民盟上海硅酸盐所支部召开“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主题报告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30 11:49 | 【 【打印】【关闭】

  1月18日上午,民盟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支部召开“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主题报告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民盟上海硅酸盐所主委任国浩研究员、在职和离退休盟员等参加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董显林应邀参会并致辞,综合办公室王娟列席会议。

  董显林向盟员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2018年科研进展和管理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肯定了广大盟员立足基层、建功立业的奋斗精神,鼓励盟员积极为研究所发展献计献策。

  任国浩回顾了2018年民盟支部在科研工作和在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带领盟员一同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关于“科技创新,造福人类”的讲话精神,号召广大盟员以优异的科研成绩报效祖国。与会盟员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立足基层、建功立业展开讨论。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刘岩研究员当选为民盟上海硅酸盐所副主委。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韩天衡美术馆。

  上海硅酸盐所民盟将继续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民盟“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成绩,助力上海硅酸盐所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