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在读研究生赴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2-21 11:02 | 【 【打印】【关闭】

  12月19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部陆心红、张培帅带队,组织30余名在读研究生赴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研究生一行参观了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成果展厅及生产车间,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及在公司工作的上海硅酸盐所毕业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张淑娜就公司定位、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上海硅酸盐所校友结合入职以来的角色转换和工作经历,介绍了对岗位工作的认识。研究生结合研究背景、兴趣特长等有针对性地发表提问,公司人员对研究生的提问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研究生对我国微电子产业发展现状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和理解,也获得了在择业和面试方面的宝贵知识与经验。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进行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并提供相关技术的咨询和服务。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