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11 | 【 【打印】【关闭】

  11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各党支部书记,党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主持。

  会上,机关二支部、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透明陶瓷中心党支部、机关一支部、团委等党支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党委2018年初部署的基层党建课题的进展情况。各党支部和群团组织充分立足调研,密切联系实际,开拓思路,谋划发展。汇报体现了对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创新性思考。李正华、曹红梅作了现场点评。

  会上,综合办公室王娟介绍了近期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内容,并就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考评工作、沪区党委研究院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专项督查工作等作了重点部署。

  李正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研究所党建工作离不开各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的有力支持,希望各支部做好任务摆布,合理安排时间,对照年初党委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