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职工及研究生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 2018-09-30 22:32 | 【 【打印】【关闭】

  9月下旬,围绕长宁区献血办倡导的“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主题,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发出倡议并号召广大职工及研究生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活动得到职工与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对社会公益活动的爱心与支持。9月25日、27日上午,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长宁区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大家的配合和支持下,健康检查、消毒、静脉穿刺、采血、献血后护理、领取光荣献血证……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当鲜红的血液伴随着节律性地握拳,缓缓流入采血袋中,满满的爱心也随着血液进行传递。献血者们纷纷流露出欣慰的笑容,爱心献血屋充满了温馨。

  该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7200ML,献血者不仅用奉献托起了生命的希望,更用爱心展现了上海硅酸盐所职工与研究生们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爱心献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