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材料采购业务内部控制专项审计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8-29 21:26 | 【 【打印】【关闭】

  8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及材料采购业务内部控制专项审计进场会在嘉定园区召开。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纪检组组长、沪区纪委书记沈兆雷,上海分院监察审计工作组组长、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等出席会议,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负责人、课题组组长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熊主持。     

  沈兆雷传达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与材料采购专项审计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上海硅酸盐所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指出要通过评价性审计和服务性审计,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蒋旭芬介绍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内容、背景、工作要求,并以实际案例解读了相关政策。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汇报了本届班子上任以来研究所经济运行及管理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期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满足科研工作的需要。党委书记李正华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希望通过责任审计,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经济运行管理水平,促进研究所长足发展。   

中科院上海分院纪检组组长、沪区纪委书记沈兆雷讲话

中科院上海分院监察审计工作组组长、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作审计事项介绍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作研究所经济运行及管理情况报告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