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在嘉定园区举办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7-03 12:26 | 【 【打印】【关闭】

  为配合“安全教育月”活动,提高广大职工、学生安全保护意识,6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保障管理办公室邀请嘉定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注册安全工程师吴勇刚到嘉定园区为50余位职工和学生开展了安全知识专业培训。     

  吴勇刚结合大量的案例介绍,阐述了基础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防护与控制,讲解和演示了日常防火及灭火的基本常识和要点,并通过视频案例分析,阐释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所有受训人员参加了培训考试,并全部通过。     

  本次培训是上海硅酸盐所结合“安全教育月”活动,连续7年在嘉定园区组织的专项安全培训。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培训效能,上海硅酸盐所保障管理办公室还联系“菊园新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巡展活动”走进嘉定园区,以营造安全科研、生产的环境氛围。今后,上海硅酸盐所保障管理办公室将适时安排更多具有针对性的各类安全培训,更好地为园区科研、生产服务。     

   

  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培训考试现场     

   

  安全生产宣传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