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太仓市副市长高彬一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8-07-03 08:54 | 【 【打印】【关闭】

  6月27日,太仓市副市长高彬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太仓市科技镇长团成员上海交通大学吕和平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陈刚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孙涛教授,太仓市城厢镇人民政府镇长严枫、副镇长郭忠智,组织部人才办公室科长高成,科技局科长魏利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上海硅酸盐所太仓园区筹建部现场办公室主任于伟东等参加了调研会。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高彬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韩金铎对上海硅酸盐所基本概况、代表性成果、研究领域及近几年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作了介绍。 

  高彬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实力和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希望太仓市与上海硅酸盐所加快合作步伐,进一步推动上海硅酸盐所太仓园区的建设。他还介绍了太仓市未来在新材料领域的规划和布局,并期待双方开展多模式的深入合作。   

  调研期间,高彬一行参观了热控涂层课题组、铁电压电陶瓷与器件研究课题组、先进碳化物陶瓷材料课题组、工业陶瓷课题组以及高温闪烁晶体项目组等。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