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中科院上海分院2018年科学文化月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科普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8-07-02 14:17 | 【 【打印】【关闭】

  623日举行的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8年科学文化月活动闭幕式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上海分院2018年“探索科学?服务创新”科学文化月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科普活动组织奖。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参会并领奖。     

  在本年度科学文化月活动期间,上海硅酸盐所提前策划,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分别于526日和62日在上海硅酸盐所长宁园区和嘉定园区开展了以“奇趣材料·探索之旅”为主题的科普活动,30余名科普讲师和科普志愿者带来了包括科普报告、科学实验秀、实验室参观和科普互动装置体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共接待了来自上海分院系统微系统所、光机所、有机所、天文台、药物所、高研院和声学所东海站等单位的100多名职工及其家属,为他们了解上海硅酸盐所的研究领域和科研进展,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科学文化氛围。活动期间,上海硅酸盐所也组织了所内60余位职工及其家属参加了兄弟院所的相关活动。    

  本届科学文化月活动由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中科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中科院上海分院“探索科学·服务创新”科学文化月系列活动闭幕仪式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