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获团市委、市科技团工委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 2018-05-26 16:28 | 【 【打印】【关闭】

  524日下午,2018年上海科技节主场系列活动之梦青春 筑未来科技创新说暨2017年度科技系统青年五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馆举行。市科技工作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对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得了多项奖励。毛朝梁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团干部”称号,空间材料与实验技术课题组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结构陶瓷中心团支部、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张培帅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干部称号,陈岚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员称号。体现了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特色研究所建设中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与精神风貌。 

  表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