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8年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48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嘉定园区举办了“520我爱你,亲子家年华”游园活动,吸引了近50个家庭参加,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是上海硅酸盐所自园区重心转移后第一次在嘉定园区举办六一主题亲子活动。虽然有些小雨,孩子们还是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共设计了10个项目,有历年的传统项目“全家福”照相;有新设的“近景魔术”;有亲子互动游戏“两人三足”、“贴五官”、“球球乐”;有手工类的“刮画”、“风信子”、“衍纸花”;有孩子游戏“看画钓鱼”、爸爸任务“削苹果”、妈妈任务“筷子夹黄豆”;现场还有美味可口的水果蛋糕。活动中,不仅孩子们玩得开心,爸爸妈妈们也投入其中,发扬了科研探索精神,使游戏变得更加热闹有趣。 

  家长和孩子们通过一起协作、一起游戏,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有趣味的儿童节,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体会到了“家”的幸福。在5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家庭的温馨、幸福与和谐。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 

 

游戏项目与规则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