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上海市科委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3 15:05 | 【 【打印】【关闭】

  427日,上海市科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及晶体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上海市科委人事教育处、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过浩敏、谭瑞琮,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副所长董显林,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书记曾华荣主持。 

  会上,过浩敏、谭瑞琮、曾华荣、王根水等就科创人才建设、科创中心平台建设、中心发展以及支部建设等作了重点交流。与会党员聚焦“支部共建,助推科技创新”主题,展开了热烈研讨。双方表示,站在新时代起点,支部共建内容丰富、前景广阔。双方将以此次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支部共建机制,突出需求导向、成效导向,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做好支部共建“大文章”,为新时代支部共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示范模式。 

  曹红梅、董显林高度评价双方支部共建活动,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找准契合点,以钉钉子精神把共建工作做实做优,有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 

  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于20176月被上海市科技党委遴选为上海市科技系统首批21个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之一,并与上海市科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支部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