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8-02-14 22:16 | 【 【打印】【关闭】

  2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暨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李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等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各级人大、政协代表,归侨代表,群众代表等约20参加会议,会议由曹红梅主持。 

  会上,上海市人大代表孙静、吴成铁和上海市政协委员陈立东分别传达了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的相关精神着重解读与研究所发展密切相关的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情况、汇聚人才政策以及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改善和民生等热点问题。与会人员从研究所创新发展出发,围绕统战工作的内涵、方式和效果等维度,就提升统战人士积极性、发挥统战团体作用、推动建言献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正华对统战人士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他谈到,要继续推进好统战各项工作,使统战工作在全所的中心工作和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问题导向,随时随刻随地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研究所的管理改进和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