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2018年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35 | 【 【打印】【关闭】

  129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以退休块组为单元先后举办了102018年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400余位退休职工一起共庆佳节、共贺新春。 

  座谈会得到了各研究中心(实验室)和在职职工的大力支持,各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向本部门退休老同志拜年,感谢老同志对本部门与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本部门2017年度取得的进展。2017年,上海硅酸盐所顺利完成科研重心向嘉定园区的转移,老同志们在研究所青年职工的引导下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嘉定园区新实验室,对研究所的快速发展深感欣慰和自豪。 

  迎新春座谈活动体现了上海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了研究所对老同志的敬重和关心。 

 

 

 

 

 

部分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