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1-26 14:45 | 【 【打印】【关闭】

  1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院巡视办工作人员、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负责人、研究所下属公司(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及离退休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李正华主持。 

  按照中科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中科院党组第二巡视组于2017320日至331日对上海硅酸盐所进行了巡视。721日,巡视组向上海硅酸盐所反馈巡视情况。1025日,上海硅酸盐所党政主要领导赴院进行巡视整改销账汇报。1121日,上海硅酸盐所收到院党组的销账审核意见。 

  会上,所长宋力昕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巡视整改工作通报,就组织落实巡视整改情况、整改台帐问题处理情况、巡视整改工作体会等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谈到,历经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和巡视整改,全所收获很大,体会很深,广大党员干部历经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得到有力促进。巡视整改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与党中央、院党组、院巡视组的要求相比还有差距,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院党组、院巡视组的部署要求,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整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院巡视办还在现场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所长宋力昕作巡视整改工作通报

党委书记李正华主持会议

通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