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7年度文明室组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8-01-25 17:57 | 【 【打印】【关闭】

  1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文明室组创建评选交流和考评会议。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中心负责人、室组(课题组)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主持。 

  曹红梅对2017年度文明室组创建方案和考评办法进行了介绍。18个参与创建的室组从科研业务、室组管理、文化建设、创建特色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内容突出了创建举措和过程,并展示了具体创建案例。现场进行了评审小组评分和室组互评。  

  党委书记李正华在讲话中谈到,各室组(课题组)为创建文明室组作了精心准备,正是由于大家的倾心付出才使得研究所取得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营造研究所的良好氛围,以文明创建的新成效助力“科技创新、科学发展”。 

    2017年度,根据研究所《关于深入推进文明室组创建工作的方案》,按照“思想领先作风好、道德高尚精神好、学习成才氛围好、团结和谐风气好、科学管理机制好、工作一流业绩好”文明室组创建要求,结合以往文明室组创评经验和2017年度文明室组创建工作的实际,开展了文明室组创建评选工作。创建过程注重相互交流,注重课题组全方位建设,注重科研一线人员的主动参与,旨在提升全体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考评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