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退休人员王永龄和季允松荣获市科技系统第五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1-02 08:49 | 【 【打印】【关闭】

  1024日下午,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会召开科技系统老有所为表彰暨敬老节联欢会。会上,科技退管会办公室主任刘建平宣布了《关于表彰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五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25位同志受到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退休人员王永龄、季允松被授予“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五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等向获表彰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王永龄同志退休不褪色,淡泊名利,发挥科技专家的独特优势,热心传播专业知识,作科普报告,培养年轻人。2016年获中国电介质物理杰出贡献奖以及上海老科协科普工作荣誉讲师称号。季允松同志退休后仍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上海科技退管会和欣悦艺术团的活动,为演出活动制作背景视频,提高演出效果,丰富了老同志的生活。 

  王永龄同志和季允松同志是上海硅酸盐所近700位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的优秀代表。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职工将继续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和精神文明作贡献,让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