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研究院所管理发展经验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0-01 18:10 | 【 【打印】【关闭】

  9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研究院所管理发展经验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院长于英杰作专题报告,会议由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主持。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学习会。 

  于英杰从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的概况、改革、十三五规划与深化改革思路,以及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与上海硅酸盐所的合作情况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 

  宋力昕在总结中谈到,要多向 “新型研究院所”的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汲取改革发展创新经验,为研究所进行机制体制改革、激发科研人员活力提供思路,进一步促进上海硅酸盐所的改革创新发展。 

 

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院长于英杰作专题报告 

 

宋力昕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