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广核先进能源技术研究所到上海硅酸盐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0-01 18:10 | 【 【打印】【关闭】

    915日,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反应堆工程设计与安全中心先进能源技术研究所所长林继明,高级工程师段承杰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座谈交流。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张兆泉研究员,占忠亮研究员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张兆泉研究员主持 

   闫继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林继明一行来所交流表示欢迎,并就上海硅酸盐所在核材料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介绍。随后,林继明介绍了中广核先进能源与技术研究所的主要情况,段承杰针对中广核在核电建设工程任务中的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中广核方面提出的需求,张兆泉研究员、占忠亮研究员、张辉副研究员和周海军副研究员分别就隔热材料、燃料电池及电解制氢、陶瓷基复合材料及碳化硅热交换技术等方向与中广核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双方就关心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讨论。  

    本次交流,让双方在业务方面加深了了解,也为今后的技术开发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