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测试中心华佳捷获市科技系统“喜迎十九大,巾帼故事汇”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9-30 12:26 | 【 【打印】【关闭】

  922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科技系统“喜迎十九大,巾帼故事汇”主题演讲活动在上海市科技馆二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上海市科技系统各单位的20余名选手参赛,以自身或身边女性的经历,讲述了她们各自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前进历程,以及身边女性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测试中心华佳捷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华佳捷以《我们,平凡的世界》为题,讲述了测试中心女性科研人员的先进事迹。虽然身处平凡的测试岗位,但是她们却怀抱着为所内外创造价值,为研究所的明天贡献更多力量的理想,充分展现了科技女性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演讲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