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与上海市科委基地建设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17-09-26 12:19 | 【 【打印】【关闭】

  9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学会堂参加了市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市科技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30家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全市科技系统30家“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党组织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上海市科委基地建设党支部结对共建。 

  签约双方明确,围绕“结对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先进共创”的目标,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党建联动”的要求,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以建设“班子好、队伍好、制度好、业绩好、形象好”的“五好”党支部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把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做出新贡献。 

  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章卫民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市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市科技系统党建示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有益尝试,结对共建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定切实可行的共建计划,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联合调研、文体交流等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学互帮,共同推进科技系统党建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市科技机关党委向60家参加结对共建的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新管理革命》、《上海机关党建——工作实务指南》、《文明型国家》等书籍。 

 

签约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