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微小卫星研究院卫星力热技术研究所到上海硅酸盐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9-19 21:15 | 【 【打印】【关闭】

  912日,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研究院卫星力热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郭彤,热控室主任王建平,仿真与实验室主任张文巧以及部分技术骨干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座谈交流。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高技术处副处长周林、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涛等参加了交流会。 

  闫继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郭彤一行来所交流表示欢迎,周林就上海硅酸盐所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郭彤介绍了微小卫星研究院与力热研究所的主要情况,并对单位在工程任务中提出的材料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小卫星提出的需求,齐振一研究员、曹韫真研究员、王震研究员和张涛副处长分别就隔热与表面材料、结构材料及隐身材料等方向与兄弟单位进行了汇报交流,双方就关心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讨论。 

  本次交流,让双方在业务方面加深了了解,也为今后的技术开发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